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辛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6-01 17:47:27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4月30日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有关市领导、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市级领导李胜法、王信凯,以及各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杜晓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辛集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系列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依法依规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作为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抓手,全力以赴抓好依法治市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处置重大突发事件中不断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二要依法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切实强化法治思维,严格依法行政、依规办事,着力运用法治手段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持续巩固社会和谐稳定良好局面,依法依规加大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力度、严厉打击金融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强房地产领域专项治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不断健全执法司法对民营企业的平等保护机制,确保社会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四要凝聚依法治市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在全社会带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风尚。(记者靳晓、张思瑶、王露露 )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