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变“等客来”为“寻客去”!河北鸣岐神科观念一变天地宽

2020-06-01 19: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作人员正在采摘西红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爽)河北省秦皇岛市鸣岐神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化被动的“等客来”为主动的“寻客去”,通过线上团购促销、线下集中配送等销售方式,积极拓展用户市场,产品销量稳步提升,经济效益稳步提高。

西红柿种植园全景。

近日,鸣岐神科农业种植园内金童、迷蒂等西红柿品种长势喜人。今年2月份开始,工作人员每天都要用手机将农产品形态拍下来,发到朋友圈里。大家都明显感觉到,如今的种植园比以往要忙碌许多。“我们线上的订单每天都能超过100单,线下主要供给市里的各大超市和北京正大果业,产品供不应求。疫情对我们农业园影响不大,没有影响到我们的销售。现在北京、天津、唐山、石家庄等外地经销商也和我们联系,想要达成合作。” 秦皇岛鸣岐神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园区负责人于丛说。

据了解,鸣岐神科农业种植园内共有西红柿和草莓两种作物,均采用从日本引进的无土栽培技术,利用可循环使用的进口纯天然椰糠培育种苗,并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精准控制作物生长全过程所需的温度、湿度、水分、养料、光照等,生产过程无污染、无农药、不催熟,确保产品口感纯正和安全健康。

如今,占地50亩的种植园内12个大棚全部投入使用,其中10个棚内种植西红柿,2个棚内种植草莓。于丛表示,接下来鸣岐神科将继续扩大生产基地,提高产量,满足日益增长的销售需要。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