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人大代表温秀玲到基层宣讲两会精神

2020-06-02 14: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人大代表、沧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温秀玲在河北省沧州市献县西城乡大邵寺村宣讲两会精神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杨舒涵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刘斯)6月1日,全国人大代表、沧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温秀玲来到河北省沧州市献县西城乡大邵寺村,宣讲两会精神,分享大会盛况与参会感受,并开展了扶贫脱贫结对帮扶大走访活动。

“在历经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召开的两会,卫生健康领域备受关注,此次向大会递交的建议,也主要是关于疫后医疗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发展,特别是关于探索建立传染病防控新机制和依托实力较强公立医疗机构构建居家养老新模式的内容,体现了沧州实际、沧州特色。”宣讲报告会上,温秀玲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及提出的建议。

同时,温秀玲带队走访慰问了大邵寺村贫困户,将两会精神带到群众家中,为其送去了慰问金,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走访期间,温秀玲带领同行的医院干部职工,与村民同吃家常饭,到田间地头与群众同劳动。通过交流和体验生活,进一步了解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家庭日常生活情况,让贫困群众感到党的关怀,与群众拉近距离、增进感情。

温秀玲说:“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我们将加大对定点帮扶村献县西城乡大邵寺村的产业帮扶,稳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我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多地倾听基层群众心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