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新业态职工工会联合会挂牌成立

2020-06-02 16:0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日前,石家庄新业态职工工会联合会在河北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挂牌成立。这意味着农民工、城市灵活就业人员以及“八大员”等这些新业态职工入会难、会籍管理难、维权难等现实问题将从源头上得到解决。

近日,石家庄新业态职工工会联合会成立揭牌。

石家庄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冀联集团、顺丰快递、京东河北馆、合伙天下、创富蓝海、路德安、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参加挂牌成立大会。会上,按照《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程序进行了选举,选举河北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董事长吴晓军为石家庄市新业态职工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主席。

据了解,石家庄新业态职工工会联合会隶属于市机械建材工会。成立新业态职工工会联合会是石家庄市总工会和河北冀联人力资源集团等多家企业,共同促进新业态、新模式、新领域“三新”企业建会,大力吸收包括新业态从业人员在内的“八大群体”入会,积极探索从源头上治理劳资纠纷,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一项有力举措。石家庄新业态职工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有20万名新业态职工加入工会组织。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