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实地督导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地表水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02 17:37:4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上午,市长田军实地督导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地表水节水灌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市长刘士民一同督导,政府办、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到徐家庄村坑塘扩挖施工现场、六前支渠施工现场和邵村排干,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各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徐家庄村坑塘扩挖进展情况,六前支渠节制闸、分水闸建设情况,以及邵村排干清淤疏浚工程进展情况。

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汛期到来前的黄金施工期,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在6月底前竣工;要做好施工现场裸土覆盖,避免造成扬尘污染;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投资、质量、进度管理,确保项目尽快完成,尽早发挥应有效益。(记者张思瑶、张松)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