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兴机场举办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0-06-03 00: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哈皓然、陈小玲)“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希望他们乘着想象的翅膀,在大兴机场让自己的艺术梦想起航。”一位家长满意地说道。

6月1日,大兴机场在航站楼举办亲子彩绘活动,以“与你童乐,绘出精彩”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绘画活动,为小朋友们奉献上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

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在航站楼内举办的亲子彩绘活动;二是6月1日到6月15日,大兴机场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基金,筹办“点亮繁星,兴向未来”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

活动场地设置在大兴机场“儿童花园”与“听,天空中的感动”两个艺术景观区域,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置身于大兴机场浓郁的艺术氛围中感受艺术之美,通过绘画表达自己心中的想法,激发创作潜能。同时,大兴机场志愿者在活动区提供讲解及帮助,陪伴小朋友一起完成画作,通过拍立得照相为小朋友和家长定格在大兴机场的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