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月起,正定国际机场增加市区班车和高铁摆渡车班次

2020-06-03 00: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正定国际机场航班量的逐步恢复,6月起,正定国际机场将分别增加至石家庄市区、正定机场高铁站的班车、摆渡车车次,方便旅客出行。

此次机场至石家庄市区班车调整由原来每天每3小时一班,增加至每天约每1小时一班。其中,机场旅客班车1号线(体育馆—民航大酒店—天山海世界—机场),由原来每天5班,调整为每天17班。调整后,市区发车时间为05:00-21:00,每小时一班。机场发车时间为09:30-次日凌晨00:30每小时一班,在高峰时段增加15:00发车时刻。(机场回市区天山海世界站点不停靠)

机场旅客班车2号线(金圆大厦—希岸酒店—机场),由原来每天5班,调整为每天19班。调整后,市区发车时间为05:00-07:30每半小时一班,08:00-20:00每小时一班。机场发车时间为10:00-次日01:00每小时一班,在高峰时段增加11:30、14:30、15:30发车时刻。

机场旅客班车3号线(火车站东广场—西美五洲酒店-—机场),由原来每天5班,调整为每天17班。调整后,市区发车时间为05:00-21:00,每小时一班。机场发车时间为10:00-次日凌晨01:00每小时一班,在高峰期增加14:30发车时刻。

机场旅客班车商务专线,由原来每天5班,调整为每天16班。调整后,市区发车时间为05:00-20:00每小时一班。机场发车时间为09:30-次日凌晨00:30每小时一班。

高铁摆渡车方面,正定国际机场至正定机场高铁站发车时间调整为06:30-21:30每半小时一班车。(高铁站返回机场班车车次,根据列车时刻发车)

为了有效防控新冠肺炎通过交通工具传播蔓延,保护广大旅客的身体健康,正定国际机场旅客班车严格执行旅客测温工作,确保乘车旅客测温率达到100%;班车每次完成当班运行任务落客后,进行全面消毒,打开所有通风窗口,每次通风时长不低于30分钟,为旅客提供放心的乘车环境。(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