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三河这家商店因销售过期商品被行政处罚

2020-06-03 10: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三河市府东路宜品商店多次销售过期饮料”的问题。河北廊坊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执法人员经分管负责人批准对过期食品予以扣押,当场下达行政处罚通知书、责令改正通知书,对该店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该店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三河市府东路187号宜品商店多次销售过期食品、饮料和水 。本人多次在此商店买到过期商品,请有关部门立即严肃查处。

河北廊坊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大队现场检查,对宜品商店进行了检查现场发现过期食品岁月面包11个、名仁苏打水4瓶、美年达29瓶、泡脆肚11袋、酱油6瓶、小京果6瓶、黑米锅巴7瓶、王致和韭菜花2瓶、小麻花(笑多钰)10个、干吃奶棒20袋,我局执法人员经分管负责人批准对上述过期食品予以扣押,该店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当场下达行政处罚通知书、责令改正通知书,对该店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该店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