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中小学7月12日放暑假?未公布!已官宣的放暑假时间都在这里

2020-06-03 16: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网上和朋友圈都在传播一则消息:河北省中小学7月12日放暑假,8月31日开学,共计7周零2天。搜索各大新闻网站,均未找到相关官方消息,河北省教育厅官网也无此类信息。所以,不——要——信!关于暑假的通知还是要以官方公布为准。耐不住性子的家长们,先来看看全国各地已官宣的暑假开始时间吧。



已官宣的各地放暑假时间

(截图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城市最新公布了暑假时间:


上海

小学7月1日起放暑假;初中7月8日起放暑假;高中7月15日起放暑假。

浙江

宁波:小学及初中初一、初二于7月5日放暑假;普通高中高一、高二7月20日放暑假;职高(技校)7月10日放暑假。

金华:中小学和幼儿园定于7月7日放假;中职学校7月9日放假;高中7月20日放假。

福建

福州:初一初二暑假从7月22日开始;高一高二暑假从7月29日开始。

厦门:小学7月4日放暑假;初中7月23日放暑假;高中7月29日放暑假。

山东

济南:建议制定统一的放假时间,不会超过8月1日。

广东

广州:中小学7月22日起放暑假,幼儿园参照执行。

珠海:中小学7月26日起暑假。

河源、惠州:中小学7月26日起放暑假;中职学校不得晚于8月1日。

梅州:小学、初一放暑假为7月19日;高一高二为7月26日;初二在地理、生物学业考试后放假。

东莞:中小学、中职学校7月26日起放暑假。

中山:小学、初中一二年级、高中一二年级7月19日起放暑假。

湛江:小学、初中7月25日开始放暑假,高中7月31日开始放暑假。

茂名:小学、初中7月31日起放暑假。

肇庆:幼儿园、中小学、中职学校7月26日起放暑假。

清远:小学、初中7月19日起放暑假;高中7月26日起放暑假。

湛江:小学、初中7月25日放暑假,高中7月31日放暑假。

各地家长吐槽:神兽又要回巢!

开心不过一个月,神兽就又要回巢了。妈妈:神兽终于回笼了!孩子:我去去就回。家长:我太难了!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家长们,抓紧时间Happy吧!

  至于河北啥时候公布暑假时间,

  还请大家关注本网消息,

  一有权威发布,

  小编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河北新闻网综合人民日报微博、广州日报、潇湘晨报、福州日报等,编辑孙玉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