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南航“荔枝号”大兴机场首秀

2020-06-04 00:1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贺杨)6月2日上午8时21分,南航网红——首架“荔枝号”航班从大兴机场平稳起飞前往上海虹桥。

据悉,南航“荔枝号”是国内首架以“荔枝”为主题的特色涂装飞机,作为一张“南航新名片”从大兴机场飞向全国,为大兴机场与虹桥机场间的空中桥梁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从6月2日起,“荔枝号”执飞大兴机场-上海虹桥机场航线,每日两班。航班计划时刻为:CZ3907于08:15从大兴起飞,10:30落地上海虹桥,CZ8885于15:55从大兴起飞,18:20落地上海虹桥。具体航班时刻以系统查询为准。

截至6月2日,大兴机场至上海航班达到每日10班,其中大兴机场往返上海虹桥7班,往返上海浦东3班。往返两地的人员交流、商务往来、旅游休闲将更为便捷,对复工复产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