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对再生资源回收站进行重点整治

2020-06-04 11:51:08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辛集市成立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规范化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对辛集市191家再生资源回收站进行重点整治和辛集市大排查、大整治。

此次行动为期一个月,将对辛集市辖区内所有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进行全面彻底摸排。重点检查以下6个方面:

1、无照经营;

2、非法占用农田(违法占地);

3、对经营生产性废旧金属(是指用于建筑、铁路、通讯、电力、水利、油田、市政设施及其在生产领域已失去原有全部或部分使用价值的金属材料和金属制品)不依法到公安机关备案,不开具相应证明和如实登记;

4、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5、存在环境污染隐患;

6、存在其它安全生产隐患和严重阻碍新农村建设的。

6月2日,市发改局再生资源执法大队来到天宫营乡,围绕经营资格、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问题,对天宫营乡4个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进行全面彻底摸排。

对业主及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环保教育,要求回收站点业主落实安全环保责任主体责任,对不符合安全生产、环保要求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发改局将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及辛集市各乡镇、园区,对辛集市所有再生资源回收站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实地检查核实情况,进一步掌握辛集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现状,为今后辛集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进一步规范、提高提供可靠依据。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