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限期整改!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正在进行中…….

2020-06-04 15:1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你随手拍,我马上改!截至6月2日,河北省人居办举办的“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共收到91条网友发送的相关信息。目前所有信息已反馈至地方相关部门,督促核查并限期整改。

本次活动以“你随手拍 我马上改”为主题,重点收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等工作推进中存在的措施不力、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劳民伤财无效实施、脱离实际盲目推进等问题线索。

如果您身边有以下问题,请拍下来上传至问题反映平台:村里村外脏乱差;垃圾成堆无人清;污水横流乱排放;粪污乱摊伤环境;坑塘河沟有黑臭;道路泥泞难通行;厕所改造弄虚假;私搭乱建不文明。

活动参与入口有两种:一是进入“河北省美丽乡村”微信公众号,点击最下边一栏“随手拍”参与活动。二是识别活动海报二维码,直接进入“河北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平台,参与活动。

图为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问题随手拍”活动海报。

图为“河北省美丽乡村”微信公众号底部功能栏“随手拍”入口。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