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第四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活动揭晓

2020-06-04 15: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第四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10名获奖者。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卢艳丽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河北省廊坊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揭晓了第四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活动结果。根据参评单位推荐、个人先进介绍情况和公众投票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推出“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10名、“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40名和“大美廊坊·蓝天卫士”50名。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创城,我们一起·治污,我们行动”的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继2017-2019年连续举办三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活动后,自2020年1月20日起,廊坊市大气办、市委宣传部联合在全市开展了第四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系列推选展示活动。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与市委、市政府同心治污、同向而行,形成了持续向污染宣战,继续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强大合力。2019年,廊坊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创下“四减一增”的历史最好成绩,在2019年度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考核中总评优秀,被授予2019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先进市。

今年的推选活动,聚焦长期奋战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线的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重点评选出在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特别是2020年春节以来,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坚守岗位、坚守大气污染防治一线,为持续应对重污染不利天气、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做出突出重要贡献的先进人物。此次入选的100名“蓝天卫士”分布在全市10个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尤以一线执法人员和乡(镇)、街道办干部、环保志愿者人员居多。此外,还特别关注部分在大气污染防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新闻记者、污染治理模范企业代表等。

近日,廊坊市大气办和市文明办联合印发《关于认定2020年“大美廊坊·蓝天卫士”“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的通报。通报指出,希望得到认定的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发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战斗精神,积极参与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廊坊,为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攻坚决战作出新贡献。

●第四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之星”名单

(共10名,排名不分先后)

郝会体 张永建 王洪刚 陈振宇 闫 灏 朱淑贞 陈健 王江渤 苗月平 侯东利

第四届“大美廊坊·最美蓝天卫士”名单

(共40名,排名不分先后)

王建军 刘亚军 何晓明 周春雨 许 震 刘雅静 李广才 王宝剑 杨连民 李春辉 李金龙 朱宏亮 董帅 孙洪通 刘超 李建华 周建龙 范瑞宾 王巍 高凯丽 贾国巨 陈晓桐 佟 洁 邢忠海 李爱民 吕同胜 李福寿 刘飞 吴兆静 张鹏 徐振峰 靳志伟 李娜 王涛 刘玉静 康建炜 席影娜 李娟 时心怡 郭浩

第四届“大美廊坊·蓝天卫士”个人名单

(共50名,排名不分先后)

张卫忠 郭智佳 李晓雷 刘佳 崔立军 朱建辉 李水 王武军 邓国荪 李美凝 唐立民 李子轩 王鼎玉 程学辉 张桂华 张磊 张万虎 邓雪松 张亚楠 李常男 赵兵 袁坤鹏 王海龙 王伟 高慧松 张兵 孟兵 刘仲函 宋超 刘琨 文海娜 张文杰 赵雷 许超 马青 车瑞香 孟祥凯 刘新琪 毛星 贾波 闻静 张颖 孙心 史文斌 张一鸣 孟洋 刘文通 武林雨 李浩 郝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