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将最大限度 释放“地摊经济”活力

2020-06-04 15:2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会嫔)6月2日,石家庄市城管局组织召开释放“地摊经济”工作推进会,针对早夜市占道市场管理、摊点集中街区管理、户外促销活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石家庄市城管局局长任建忠指出,释放“地摊经济”是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城市管理与方便市民、规范市容秩序与助力经济发展的关系,科学合理地推进“地摊经济”释放工作。要按照“政府主导、属地管理、放管结合、依法规范”的原则,落实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加强与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有序规范地释放“地摊经济”。要做到放而不乱、管而不死、收放自如,最大限度地释放“地摊经济”活力。

按照要求,各区城管局要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制定详细实施细则。各区要本着“一街一策、一店一策、一域一策”的原则科学评估设置点位,细化设置方案,实现区域设置的便民性、科学性和可行性。另外,各区城管局要配合相关部门,形成联运机制,加强监管。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