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边检站开通复工专用窗口 助力企业快速通关

2020-06-04 18:3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石家庄边检站民警正在与海关关员核对舱单。 通讯员刘晓丹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 通讯员刘晓丹、王瑾璐)6月3日一早,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经理李运利来到河北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边检复工助力专用窗口,不到10分钟就办好了去往澳门的首航飞机办理备案手续。为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简化办事流程,河北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边检复工助力专用窗口,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各航空公司,预先调整警力部署,实现后台核查与勤务组织的相互配合,确保“机”到即办、快速通关。

图为河北石家庄边检站民警正在办理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 通讯员刘晓丹供图

图为河北石家庄边检站为入境医疗包机提供便捷服务。 通讯员刘晓丹供图

据了解,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优化货运、公务机临时国际航班出入境查验流程,主动拓宽国际临时航班预报渠道,为不同类型企业提供预报“定制服务”,简化航空公司报送流程,为航空公司复工复产提供最大便利。同时,积极与机场合作,优化出入境现场通关设计,建立快检通道、分流通道、转运通道,节省通关时间,保障货运航班“快装卸”,切实提升客货运航班的准点率和国际货物中转效率。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