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数字经济|隆尧县携手河北联通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2020-06-05 05: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日前,邢台联通与隆尧县政府5G智慧城市发布会暨隆尧食品特色小镇5G网络开通仪式在隆尧举办。发布会上,邢台联通与隆尧县政府签署了5G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隆尧联通与东方食品城签署了5G智慧科技小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开启了中国隆尧食品特色小镇5G网络信号,此举标志着商用5G网络在隆尧县正式开通,该县正式迈入5G发展快车道。邢台联通将依托自身在网络资源、信息化和系统集成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加快构建食品特色小镇独具特色的5G产业生态体系,推动隆尧县在工业互联网、智慧社区、旅游、智慧安防、环保等领域的5G智慧应用场景落地,助力隆尧县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治理精细化、智能化。

此外,邢台联通5G网络将逐步覆盖隆尧县的食品特色小镇、商业中心、重点景区、社区、医院等各个场所,通过智慧城市的不断发展,让普通市民也能享受到联通5G带来的生活便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