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科技馆6月5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门票

2020-06-05 06: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从河北省科技馆获悉,省科技馆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于6月5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星期二至星期日9:30--16:30(上午11:00停止进场,12:00开始清场消杀;下午15:30停止入场,16:30开始清场消杀),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据介绍,疫情期间省科技馆暂停地下展厅、一楼展厅、宇宙剧场、4D影院开放,暂停团队(体)接待服务,暂停全程及区域讲解,暂停线下举办科普讲座、科普剧、趣味科学实验等易造成人员聚集的科普活动。所有人员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门票,每天可预约240张(其中医务工作者40张),上午、下午各120张,分时接待、错时入馆,现场不提供取(发)票服务。观众需登录河北科技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1--7天预约参观,每个身份证号每天可预约1张门票,约满为止。通过医务工作者专属通道预约的观众需携带医务工作者相关证明。

为确保安全有序,省科技馆将严格实行“入馆必检,亮码通行”,凭绿色健康码、预约码经有效身份核验、安全检查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馆,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邺城失落的珍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