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调研银粉企业整合提升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2020-06-05 15:55:33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市长田军到田家庄乡倾井村和伴当营村,分别就银粉企业整合升级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办、田家庄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位于田家庄乡倾井村的弘兴金属粉业有限公司,是整合提升后的银粉生产企业。田军一行深入生产车间、监控室等地,实地查看生产设备和生产环境,详细了解危险防控、人员培训、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整合提升情况。田军强调,要以整合提升为契机,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提高装备水平、规范生产管理,切实发挥好传统制造业向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高质量发展转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通过整合,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金属粉业样板企业,促进我市银粉行业提档升级,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要进一步优化厂区卫生环境,坚持绿色生产,实现环保和效益的“双丰收”。

田家庄乡伴当营村支部团结、社情稳定,却因村集体收入不高制约了下一步发展。在详细了解了村内基本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后,田军强调,村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建强班子、理清家底、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问题矛盾,完善工作举措,强力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让村民真正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满足感。

田军一行还实地督导调研了妍园路南延至衡井线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记者王壤、张思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