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出击“黄赌毒”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亮剑2020”战果显著

2020-06-05 16:2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力伟)“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高点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开展了“黄赌毒”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对“黄赌毒”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取得了显著战果。

自“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将暗访排查作为发现“黄赌毒”线索的重要抓手,着力健全完善常态化暗访排查工作机制,对涉黄涉赌线索及重点部位进行暗访侦查。强化巡查清查,及时查获线索。此次专项行动中,分局紧紧围绕“人、地、物、事、场所”等因素,对易发生涉黄涉毒违法犯罪的重点领域,不断加大清查力度,同时全面加大社会面巡查力度,全力从中发现案件线索。

围绕“黄赌毒”违法犯罪实现了连侦连破,4月28日,该局经分析研判,将涉嫌吸毒的徐某成功抓获;5月24日,在辖区某小区出租房内,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行为的周某、杨某抓获;5月27日,针对前期掌握的涉赌违法线索,迅速收网,一举捣毁一个涉赌违法犯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赌资赌具一批。

同时,为推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向纵深处开展,该局广大民警、辅警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组织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鼓励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或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助力专项行动取得突出成效。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