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闻网《画中话两会》获“2020全国党媒看两会”精品佳作推荐

2020-06-05 19:0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玉)近日,在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面向全国党媒发起的“2020全国党媒看两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河北新闻网选送的系列手绘H5产品《画中话两会》获精品佳作推荐。

今年全国两会前夕,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下简称“全国党媒平台”)发起了“2020全国党媒看两会”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党媒征集两会优秀作品。这些融媒体产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全方位、立体化地报道了全国两会。

河北新闻网选送的系列手绘H5产品《画中话两会》共7件作品,以先分后总的形式展现。先推出“脱贫”“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6个主题,从5月22日开始直至两会结束,每天推出一期。作品以政府工作报告中民生要点为每一期的关键词,网友不但能体验制作年画的乐趣,还能将报告重要论述做成个性化海报进一步传播。最终,在两会闭幕前夕推出H5手绘长卷作品《请把这些信儿带上!新的画卷在等你》,作品模拟两会发出的信,以构图丰满、设色鲜亮的武强年画为元素,以总理原音对脱贫、就业、医疗、教育、住房等一件件民有所呼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加上“3D动效”新技术手段,形式新颖而又突出了河北的地方特色。随着画卷徐徐开启,展现了2019民生成就,2020民生部署。时值两会即将结束,参会代表委员也即将回到自己的岗位,开启新的一页,与全国人民共绘祖国美好画卷。截至6月2日,此系列产品已被50余家媒体转载,总点击量超1100万。

扫码观看H5手绘长卷作品《请把这些信儿带上!新的画卷在等你》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