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崇礼将于7月10日如期举办168国际超级越野赛

2020-06-06 05: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靳磊)记者从崇礼区宣传部获悉,2020年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将于7月10日至12日在崇礼区如期举办。

图为往届比赛现场。(资料片) 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供图

这项从2017年起每年在崇礼举办的越野赛事,2020年新增三个组别:50公里团队赛要求3人组队,并且团队中至少有1名女性选手;130公里组别以崇礼老城为中心进行赛道设计,在地域、文化上进行了扩充;另外还为初级越野爱好者新设了10公里体验赛。

近年来,崇礼区抓住冬奥机遇,以全新理念和国际化视野挖掘区域特色优势,在以冬季滑雪运动为旅游买点的同时,努力拓展夏季户外运动休闲结合体,相继启动了徒步越野、自行车、马拉松“三大体育线路系统”、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建设、万科综合开发、旅游服务中心、草原天路接待中心建设,编制1700公里全域自行车道、山地越野线路、智能健身步道等精品户外线路,形成冬夏两季交相辉映的产业发展格局,形成对消费群体的持久吸引力。

崇礼区参照打造高端滑雪胜地的成功做法,持续引进国际国内最高端的夏季户外运动赛事,到2019年,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已经举办了3届,Columbia168国际超级越野赛举办了3届,国际山地越野赛举办了5届,累计吸引户外运动爱好者超22万人次。

在夏季户外运动开展过程中,崇礼区将借助“健康码”等大数据智能手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