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市发放150万元首届美食美酒音乐节专项活动消费券

2020-06-06 14:1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6日讯(通讯员周禹佳)今天上午,廊坊市2020年度“促消费·惠民生”首届美食美酒音乐节专项活动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在万向城商业中心举行,专项活动消费劵总额为150万元。本次活动由廊坊市商务局主办、廊坊百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最大限度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提振经济,推动廊坊消费市场快速回暖。

图为与会嘉宾共同宣布廊坊市2020年度“促消费·惠民生”首届美食美酒音乐节正式启动。

为积极应对疫情不利影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中央加力“六稳”、统筹实现“六保”的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的工作要求,廊坊市决定从2020年6月1日起至2021年1月5日,在全市范内开展历时七个月的“廊坊市2020年度‘促消费、惠民生’系列活动”,优化市场供给、丰富群众生活,提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本次活动以‘优化廊坊城市形象,打造活力宜居城市’为主题,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适时选择市区露天场地,引入第三方策划团队,现场举办特色小吃巡演、厨艺比拼、畅饮无限、调酒师大赛、大胃王比赛等主题活动,通过扫码赠券抵现和商家打折等多种形式,将各路美味与艺术水乳交融,给市民呈现视觉、嗅觉、听觉、味觉四位一体的感官盛宴,扩大廊坊休闲餐饮市场规模,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休闲生活的追求。”廊坊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卢鹏飞说。

美食美酒音乐节专项活动消费券将通过“廊坊市政府惠民乐享电子消费券”微信小程序进行发放,专项活动消费劵总额为150万元,首期发放20万元。所有在廊坊人员,包括域外来廊坊人员均可登录小程序进行预约报名。预约成功的人员可在摇奖时拥有中奖机会,中奖后获得的电子消费券将会自动存入微信卡包,在廊坊市主城区参与本次美食美酒音乐节专项活动的“特邀商户”中满足对应消费额度后自动抵扣。

美食美酒音乐节专项消费券于今天上午9:00开始预约,中午12:00开始摇奖发放。消费满200元可使用40元政府电子消费券一张,消费满300元可使用60元政府电子消费券一张,消费满500元可使用100元政府电子消费券一张。参与消费者摇奖中奖后即获得电子消费券。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