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乐享河北•文化旅游微电影(视频短片)大赛启动

2020-06-07 04:3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6月6日,2020乐享河北•文化旅游微电影(视频短片)大赛启动。大赛由河北省文旅厅主办,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为指导单位。大赛设置最佳作品、优秀作品和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演员、最受观众喜爱的演员等多个奖项,优秀作品将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推荐参加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中国潍坊(峡山)国际微电影大赛等影视作品评选活动。

本次大赛以“京幾福地,乐享河北”为创作主题,以河北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名人轶事、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和美食、非遗传承等与文化旅游密切相关的元素为题材,运用微电影和视频短片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河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示河北文旅业快速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河北文旅人共同抗击疫情群策群力、联防联控的故事,反映河北文旅产业积极复工复产做出的新成绩。

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按照创作主题自选河北文化和旅游内容进行微电影(视频短片)创作拍摄。参选大赛的作品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富有感染力,体现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每部作品时长为 30 分钟以内。作品征集截稿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