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组织部举办“万人示范培训”农村党员干部网班

2020-06-07 04: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委组织部举办省级“万人示范培训”农村党员干部专题网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6月3日至6月30日,省委组织部举办省级“万人示范培训”农村党员干部专题网班,对全省农村党员干部特别是村“两委”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

据悉,这次专题网班是我省推进“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的具体举措,依托覆盖全省49494个行政村的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由省级直接培训到村,村党组织书记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定时集中收看。专题网班聚焦增强农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设置科学理论、乡村振兴战略、组织体系建设和基层治理等40余节课程。学习结束后,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组织村党组织书记到培训基地学习观摩,确保年内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一遍。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省委组织部已直接举办各类专题培训班567期,累计培训村党组织书记8.75万余人次。“万人示范培训”已经成为我省固本强基的“龙头工程”、精准脱贫的“引领工程”、乡村振兴的“助力工程”。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