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命名首批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

2020-06-07 05: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9年11月28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在西部长青冰雪小镇举行冰雪运动会滑雪比赛。通过冰雪运动会,大力推动群众冰雪运动的开展,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助力冬奥。(资料片) 河北日报记者杜柏桦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为充分激发基层在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中的积极性、主动性,树立标杆、示范带动,推动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省体育局启动2019-2020雪季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并于日前评选出河北省首批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

2019-2020雪季河北省首批冰雪运动示范县(市、区)共16个,分别是:石家庄正定县、鹿泉区,承德双滦区,张家口桥东区、崇礼区,秦皇岛海港区,唐山路北区,廊坊固安县,保定竞秀区、涞源县,沧州任丘市,衡水枣强县,邢台桥西区,邯郸永年区、馆陶县,雄安新区安新县。省体育局希望受表彰的县(市、区)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办好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全面深化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