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华为(沧州)ICT学院揭牌

2020-06-08 13:2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上午,华为(沧州)ICT学院揭牌仪式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更加深入的重要标志。

据介绍,沧州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具有卓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当前,沧州市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正处于从“量的积累”到“质的跨越”的关键阶段。2017年,沧州市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双方就共建云计算平台、共同打造沧州市云计算产业等领域签署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河北省工信厅、沧州市政府和华为公司在沧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三方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沧州云计算数据中心聚合带动作用,打造“渤海云”,使其成为环渤海重要的云计算基地。

另据介绍,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已于2018年11月27日与华为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华为(沧州)ICT学院正式挂牌,这是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华为公司校企深度合作新的里程碑,标志着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质量通信与信息技术领域技能型人才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通讯员尹微 燕都融媒体记者李家伟)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