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2019年度“时代新人定州好人”评选揭晓

2020-06-08 14:02:1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9年度“时代新人·定州好人”评选结果揭晓,王晓龙、高会昌、蔡佳杏等16人入选。

33年照顾患有先天智力障碍儿子的西城区杨庄子社区居民谷秋芬及精心孝敬公婆的邢邑镇邢邑村村民贾书然获评孝老爱亲好人。

获得助人为乐好人称号的有甘冒生命危险在高速公路逼停燃烧大巴车的东市邑村民王晓龙,54年来坚持为群众免费理发的东旺镇赵祚村村民高会昌,危急时刻救助发病男子的明月店镇侯家洼村村民侯秀娟,秉承“雷锋精神”默默奉献的南城区学生钟泽辰,救助流浪人员的西关西街董丽华、张领芬母女,帮助货车灭火的河北昌润达洒水车司机赵富生,连续4年帮助腿部残疾同学上下学的贫困学生蔡佳杏,捐赠善款及物资达5万余元的爱心飞扬志愿者张彦平,热心公益的庞村镇杨只东村村民黄京京。

获得敬业奉献好人称号的包括在高压线上“跳舞”的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职工杨立奎,保运集团第三运输公司定州汽车站“客乐达”服务班组,用微笑服务温暖乘客的公交车司机赵辉,全心全意为孤残儿童服务的市儿童福利院职工史凤云,弘扬传统文化的定州秧歌传承人侯国军。

市文明办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实履职、大爱施人、不畏艰险、不务虚名的好人精神,共同打造文明之城、实践之城、好人之城、志愿之城,以奉献、担当、博爱、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定州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记者王登强)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