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疾控中心发布结核病防治倡议书

2020-06-08 14:04:5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疾控中心倡议书

结核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但很多人对它并不了解。事实上,在我国,始终有一部分结核病患者因为各种原因最终无法治愈,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一条巨大的信息鸿沟横亘在他们面前。

他们不知道,只要正确认识结核病,及时发现,及时治疗,非耐药性肺结核治愈率可达85%以上;

他们不知道,国家免费为肺结核患者提供部分抗结核药品和辅助检查;

他们不知道,若不坚持完成全程规范治疗,普通肺结核很可能会发展成更难治愈、更加危险的耐多药肺结核……

如果他们能事先获得这些信息,那么一切或许会有所改变!

生活没有那么多如果!我们怎么做,才能帮助这些潜在的“如果”?上帝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往往给我们开了一道窗!近年来我中心一直在发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几年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志愿者的队伍越来越强大,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被越来越多人知道!

百千万志愿者,汇集百千万力量,拯救百千万家庭。快来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学习和传播结核病核心信息,用爱心和责任心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用行动和感召力为人生增添一份精彩!

欢迎大家加入百千万结核病防治志愿者!

拨打定州市疾病预防中心结防科热线电话:0312-2560169,填写志愿者登记表,同时领取价值100元的志愿者包包一个。(结防科位于疾控中心一楼东侧)

百千万志愿者期待着您的加入!谢谢大家!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