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错时入学!河北小学四五年级复课 第一课讲解防疫知识

2020-06-08 17:36:25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视网消息:今天(8日),河北所有小学四、五年级复学复课,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

今天早上8时开始,河北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迎来了800多名返校的四、五年级学生,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有序进入校门。为了避免学生聚集,学校实行错时入学。据东风西路小学的校长介绍,这些返校的学生在开学前,已经连续记录了14天的体温情况。学生进入校门后,还将进行红外线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才能进入校园。

在河北邢台临城县县直幼儿园,240名小朋友从早上7时50分开始,分批分次经过体温测量正常后,由老师领到园内。开学第一课,就是给孩子们讲解卫生防疫知识。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防疫要求,河北各地小学和幼儿园的学生实行错时上下学,小班教学,错时上下课,班内配餐,学生在校园活动按照规定路线行走,避免学生交叉、聚集。另外,每所学校至少配1名卫生防疫人员,对教职工和学生健康管理,每天早晨、中午两测体温,每天对教室、宿舍和学生活动场所,进行一天三通风两消毒。此前河北省小学六年级已经复课,小学一到三年级的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