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战果

2020-06-08 17: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5月11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经做工作,督促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钱某某主动投案自首,到案后钱某某将在饭店对邻桌吃饭人员进行殴打,要求下跪,最后暴力抢劫2000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以上只是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所取得的初步战果之一。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和治安隐患发起猛烈攻势。同时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工作,助力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

民警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学校、社区、街道、市场等发放宣传海报、彩页等广泛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黄赌毒犯罪等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截至目前,共制作悬挂条幅100条,LED滚动播放12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1000余张,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张。

此外,他们还在全区范围内宾馆、重点企业、学校、医院、银行、加油站等户外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专项行动相关的宣传标语,积极营造社会面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