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秸秆禁烧工作调度会

2020-06-09 10:02:3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河北省定州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秸秆禁烧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刘力威出席,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市直相关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刘力威指出,各乡镇(办)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监督管理与问责办法》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关键时期、关键节点不出问题;成立禁烧指挥部,在田间地头、路边路口设置明显警示标志、灭火设备等,充分保障人员安全;强化巡逻队伍建设,加大巡查力度,坚持打击到位,形成有力震慑;利用宣传车、大喇叭、标语等做好禁烧宣传工作;做好值班备勤,按照网格化管理,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成立应急队伍,储备应急物资,出现突发事件要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理;分包部门要落实包联责任、督导责任,协助各乡镇(办)秸秆禁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记者赵梦怡)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