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定州“气代煤”改造每户最高补贴960元

2020-06-09 10:01:0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河北省定州市“双代办”获悉,对实施“气代煤”改造的用户,采暖季按每户0.8元/立方米给予气价补贴,最高补贴960元。

据介绍,所有“气代煤”取暖改造的村街,实现全域禁煤,不得燃用散煤、型煤、洁净煤等所有煤制品。农村“气代煤”取暖改造安装天然气管道由政府补贴,不向用户收费。燃气壁挂炉按设备购置费的70%给予补贴,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2700元,差额部分由居民用户自行负担,由村街预收1500元,多退少补。天然气灶具由用户自费购买,必须带熄火保护装置且有产品合格证书,必须使用不绣钢波纹管或铠装管,由取得天然气安装资质的单位进行安装并出具安装合格证,按有关规定收取费用。

据了解,以下情况不予补贴:已完成其它清洁取暖方式改造的用户不予补贴;商业、企业、卫生院(所)等经营性场所,可自行进行清洁取暖改造,不享受政策补贴,如需进行“气代煤”改造,可与燃气公司申请报装自购壁挂炉设备;对一宅多户或一户多宅的改造用户,只享受一户补贴;凡列入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的改造用户,在期限内未实施的,今后不再享受以上补贴政策。(记者赵青锋)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