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4对石家庄地铁建设者迎来迟到的集体婚礼

2020-06-10 01:0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地铁二号线嘉华车辆段项目部集体婚礼现场。 通讯员周力图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力图 河北日报记者宋平)6月9日上午,一场主题为“情定地铁二号线,携手相牵爱一生”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在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地铁二号线嘉华车辆段项目部举行,4对新人在这里喜结连理。

在这4对新人里,有7位是该项目部的青年骨干。为了石家庄地铁二号线嘉华车辆段能够按期实现空载试运行,这四对新人主动推迟婚礼,加班加点奋战在各自岗位,夺回被疫情耽误的时间。

4月25日,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启动空载试运行后,四对新人中又有五位分别被调往了远在四川、沧州的项目部。婚礼当天,他们才刚刚从施工一线赶来。

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地铁二号线嘉华车辆段项目部集体婚礼现场,4对新人正在等待登上婚礼典礼台。 通讯员周力图摄

11时18分,婚礼正式开始,四对新人分别携手相牵,缓步登上婚礼典礼台。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四对新人“同吃平安果”“同手切蛋糕”“同饮交杯酒”“同心手牵手”,婚礼在掌声、笑声、祝福声中圆满礼成。

在石家庄地铁二号线嘉华车辆段建设的八百多个日日夜夜,新人们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事业作出了贡献;这次,他们用迟到的婚礼开启了新的人生,也彰显了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图为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地铁二号线嘉华车辆段项目部集体婚礼现场。 通讯员周力图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