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河北省​定州市启动“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推选展示活动

2020-06-10 10:30:0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定州市委政法委印发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2020年“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推选展示活动。

此次“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的推选范围为:长期在基层执法岗位和窗口单位,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在职在编的副处级领导职务(含本级)以下职务及相当层次以下职级的政法干警;工作在平安定州、法治定州建设一线的乡镇(办)政法委员。

推选条件为:认真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和政法职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大公无私的崇高品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担当精神,立足本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工作成绩突出,一贯表现优秀,以及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今年获得省直有关单位“最美抗疫先锋”荣誉称号、曾经获得过省部级以上表彰、被省委政法委授予“最美(青年)政法干警”称号的原则上不再推荐。

按照方案,“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通过自下而上推选产生,活动分为启动实施、推选展示、集中宣传三个阶段。各乡镇(办)、政法各单位推选出的“最美政法干警(政法委员)”候选人报市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资格进行审核,根据事迹材料通过媒体对候选人进行推介展示,并推选出1名“最美政法干警”、1名“最美政法委员”,向省委政法委推送。(记者赵珍珍)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