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市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2020-06-10 14:5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热天的,辛苦各位了!”“这些障碍物终于清理走了,路一下子就变宽了。”6月6日9时,廊坊市新开路办事处工作人员与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人员对平旺里小区数十间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在居民的积极配合下,半天时间,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按照《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廊坊市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任务为41个小区,改造面积111万平方米,256栋,10876户。其中市主城区(广阳区、安次区)33个小区,改造面积56.66万平方米,6472户;三河市4个小区,改造面积51.34万平方米,4116户;固安县2个小区,改造面积0.8万平方米,80户;大城县2个小区,改造面积2.47万平方米,208户。目前,全市已有37个小区陆续开工,其中主城区开工项目32个。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旧改办的工作人员会同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和设计单位,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完成了市主城区33个小区131栋楼宇的初步设计方案和发改立项。6月1日—5日,完成了监理和工程招标,并分批组织进场施工。 (据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