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丰南交警开直播宣传“一盔一带”

2020-06-10 15: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唐山电(燕都融媒体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甘广荃、董磊)6月8日9时许,唐山市丰南交警大队在青年路与文化大街交叉口通过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开展“幸‘盔’有你,‘带’上安全”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网络直播活动。

民警向网友们普及了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的知识,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让网友深刻解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未佩戴头盔、未使用安全带的危害,增强网友们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

直播活动旨在宣传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关注“一盔一带”,安全文明出行,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