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长田军到制衣企业调研

2020-06-10 15:57:44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皮革服装业是辛集市重要支柱产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如何助力企业摆脱疫情困境,谋求更好发展,市领导一直记挂在心上。6月3日,市长田军到芭而妮服饰有限公司、宝源服装有限公司菁华皮草制衣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栋一同调研。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库房、展室、线上销售直播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田军强调,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危中寻机,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培育品牌、增强优势,主动适应国内外市场变化和需求;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保证产品质量,稳定产品价格,带头规范好、维护好市场秩序;要强强联合、抱团取暖,互相支持、相互帮助,共同发展进步;要借助主流电商平台在聚人气、扩影响、增销售等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创新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大力发展线上经济,加快向数字化转型,持续提高竞争力,为辛集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张思瑶、张笑熊、王露露)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