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书记当主播 揭开河北清河羊绒面纱

2020-06-10 17:5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胥敏)羊绒是老年人标配?夏天不能穿羊绒制衣?羊绒和羊毛是什么关系?清河羊绒产业是如何发展起来的?今天18:30,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清河县委县政府、河北新闻网共同承办的“书记当主播,谈谈特色产业经·清河站”直播正式开始,届时,邢台市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将携当地特色羊绒企业亲临直播间,和全国网友一起谈谈中国羊绒之都——清河的羊绒产业经。

世界羊绒看中国,中国羊绒看清河!四十多年前,清河人凭借聪明的才智、敢为人先的精神,把羊绒产业的“火种”从内蒙带到了清河,又因为清河人把大型梳棉机改造成为了分梳率高、提纯率高的专业分梳设备——梳绒机,羊绒产业才在清河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羊绒产业已成为清河最靓丽的名片,清河也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羊绒纺织名城”称号。

图为邢台市清河县羊绒产业现代化纺织车间。

产业兴则县域兴,产业强则县域强,为挖掘清河县域特色产业先进典型,扩大清河羊绒知名度,邢台市清河县委书记王俊红亲自现身直播间,助力清河羊绒产业更加繁荣壮大。直播中,清河县四大羊绒企业代表也将为大家带来最新颖的羊绒成品展示,你,期待吗?今天18:30,我们在河北新闻网等你来,清河羊绒,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