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速看!河北4市警方通告来了

2020-06-11 07:0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

石家庄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苗宗普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邢台

关于征集以张献行为首涉恶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 

2020年6月2日,巨鹿县公安局打掉了以张献行为首的恶势力团伙。经侦查,该团伙多次在巨鹿县城进行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目前,该团伙涉案人员张献行、李锦涛等人已被刑事拘留。为彻底查清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现向社会各界征集违法犯罪线索,望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遭受该团伙侵害的被害人、单位和企业,大胆检举揭发张献行等人的违法犯罪行为,配合公安机关对其进行严厉惩处。对于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于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同时,公安机关敦促其他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

武警官:17692995009

刘警官:17692995033

巨鹿县公安局

2020年6月4日

衡水

警方通告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成功打掉姜浩等人违法犯罪团伙,已抓获团伙成员8人,破获案件多起。

经初步调查证实:自2014年5月以来,该团伙依托“昊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向银行担保个人汽车贷款业务期间,以车主不履行合同为由,强行扣押车辆,待车主还清贷款后,再以收取违约金的形式进行敲诈勒索,数额巨大。另,该团伙同时受雇于其它公司,强行扣押车辆,多次实施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

为彻查该团伙的全部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揭发,如实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对于实施威胁、报复举报人、被害人、证人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举报电话:

任警官 18531802167

李警官 18632811688

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  

2020年6月9日  

张家口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

关于公开征集韩建龙、杜威等人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以韩建龙为首,杜威等人为骨干的犯罪集团。截止目前,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6人。经查,该集团多次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宣化区实施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为严打犯罪,深挖余罪,现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犯罪线索,并敦促集团在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一、为进一步查清韩建龙、杜威等人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韩建龙、杜威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希望广大知情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集团的犯罪事实,希望涉及到韩建龙、杜威等人违法犯罪的被害人、知情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对检举、揭发公安机关未掌握的其他重要的犯罪事实和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1000元-5000元奖励。

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及违法犯罪证据的公民,依法予以保密。

二、敦促涉嫌参与韩建龙、杜威等人违法犯罪集团的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投案自首和检举立功的犯罪嫌疑人,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三、对包庇、窝藏、纵容犯罪嫌疑人的,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毁灭证据、订立攻守同盟的,或者妨碍证人作证的,特别是对举报人、证人实施威胁、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惩处。

特此通告。

举报信邮寄地址: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扫黑办。

邮编:075000

来访举报: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扫黑办。

举报电话:

张警官 18830330311

韩警官 18830330401

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

2020年6月4日

(综合自平安石家庄、邢台公安、衡水公安、张家口公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