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最美大学在哪里?速来围观!

2020-06-11 10:2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

充分展示京津冀三地大学独具特色的

育人之美、人文之美、形象之美

倡导建设良好的育人环境

2020年京津冀最美大学推选展播活动

从今天起正式启动啦

中国自孔子以降的教育思想家,皆以席山枕云、依松傍竹为传道授业场所,据山水之美而结庐开院,正是取其静雅怡情,借天地之造化、融物我之共存,而助学业之精进。

一座美丽的大学校园,不仅是传道授业解惑的教育场所,也是师生陶冶性情的生活环境,无处不凝聚着笃学尚行的教育内涵,更能体现出立德树人的思想传承。因此,大学校园的地域特色、建筑形态、文化格调、生态环境等,不仅具有功能的实用性,更反映出文化的依托性与审美的传达性,成为表达知识之美、品格之美、生命之美、艺术之美、创造之美、品味之美等美之大成所在。

京津冀三地高等教育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二百余所高等学府屹立于象牙塔林,幽静雅致的大学校园特色风格形态万千,在不同人的心目中,对大学之美的理解是不一样的。那么你觉得哪所大学是最美呢?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京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

天津日报社广告中心

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即日起-2020年7月15日20时

步骤一、打开并进入“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长按识别上图二维码

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点击底部菜单“最美大学”按钮进入评选活动页面↓↓

步骤三、在“京”“津”“冀”栏目下选择学校名称,在支持的学校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正确输入验证码进行投票↓↓

投票截止后,主办方将邀请媒体负责人、高校专家和家长代表进行评审并发布榜单(共80家高校入选),为最终入选大学颁发证书,同时为参与幸运网友颁奖。

北京日报、天津日报、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等省级多媒体平台将对位列榜单、人气超燃的大学进行集中展示和展播。

幸运奖20名,参与即有机会获得100元话费或同等价值纪念品。

每组需至少选择一项,方可完成投票。

投票后,后台留言“姓名+手机号”,即可参与抽奖,届时主办方将电话通知幸运网友领奖。

本活动为公益活动,如参选单位遇到索取费用进行恶意刷票等行为,请勿上当受骗或向主办方咨询(北京日报:010-85202280 天津日报:022-23602158 河北日报:0311-67562120)。

欢迎为你喜爱的大学投票 

并在微信公众号留言区评论互动 !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