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给力!河北廊坊华兴石油居民已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居住证

2020-06-11 10: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冀中公安局北艾派出所办理居住证没有绿色通道吗?”的问题。河北冀中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北艾派出所已通过绿色通道为其出证。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住在河北廊坊华兴石油的居民,隶属冀中公安局万东分局北艾派出所管辖区。本人户籍黑龙江,今年孩子就要上小学了,学校需要居住证,2月的时候去派出所问过,但当时因为疫情暂时不办理居住证,直到5月18号才正式开始办理居住证,但距离9月1号开学用居住证已不足180天,办证人员说必须得登记180天后才能拿证。为什么这边不能实施绿色通道呢?

河北冀中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2020年5月,该网友来北艾派出所预约,北艾派出所为其办理了居住证登记。河北省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自动设定为180天后才能出证,工作人员也向其做了解释。后经该网友申请,2020年6月1日,北艾派出所已通过绿色通道为其出证。

该网友的孩子于2017年11月27日已在北艾派出所办理了居住证,此后一直未年审。虽然已超期,北艾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河北省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核实了信息后,为了方便群众,还是为其办理了审验手续,目前居住证可正常使用。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