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3市公安局公开致居民的一封信,事关这件事

2020-06-11 14:2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

致全市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居民朋友们:

您好!2020年是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年,为了全面做好我市的人口普查,邯郸市公安局将在全市开展普查前的户口整顿工作,全面开展人口信息核对登记,以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的准确。为此,恳请拥有我市常住户口及在我市居住的外市户籍人员携带户口簿第一时间到所在的派出所户籍室进行核对登记。

如果您的家人有死亡、参军、出国(境)定居、加入外国国籍或具有双重户口的情况,请主动申报并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到派出所注销户口。

如果您的家人有尚未登记户口的情况,请及时予以申报,我们将根据有关政策予以解决。

如果您的户口信息项目发生变动与实际不符,请携带相应证件到派出所,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定为您进行变更或更正。

户口核对关系到您的切身利益,影响着您的生活。只有户口信息准确,才能为您的医疗、保险、就学、就业等各项社会活动提供有力保障,为您和家人带来便利。

希望广大居民朋友在百忙之中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此次信息核对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也敬请理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们对公安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

邯郸市公安局

2020年6月10日

衡水

致全市居民的一封信

衡水广大居民朋友:     

你们好!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即将开展,在人口普查前全面开展户口整顿,是确保人口普查数据信息质量的基础工作。为全面做好我市人口普查,从即日起到9月底,衡水市公安机关将在全市开展户口整顿工作,全面进行人口信息核对登记及清理,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的准确。

如果您的家人有死亡、参军、出国(境)定居、加入外国国籍或在外地又重新申报户口的,请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注销。

如果您的家人有多个户口、没有登记户口、户口登记项目内容需变动的,请及时予以申报,我们将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按照有关政策予以解决。

如果您暂住衡水,未向公安机关申报暂住人口登记,请尽快联系社区民警做好登记。

准确的户口信息能为您的医疗、保险、就学、就业等各项社会活动提供有力保障,为您和家人带来便利。让我们携手开展户口整顿,核准户口登记,做好人口普查,助力国家发展,共享美好未来。

衡水市公安局

2020年6月9日

定州

致全市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2020年是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年,为了全面做好我市的人口普查工作,定州市公安局将在全市开展普查前的户口整顿,全面开展人口信息核对登记工作,以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的准确。为此,恳请拥有我市常住户口、在我市居住的外市县人员携带户口簿第一时间到所在的社区、村(街)、小区物业、派出所等户口整顿信息登记处进行主动登记。

如果您的家人有死亡、参军、出国(境)定居、加入外国国籍或在外地又重新申报户口的,请主动申报并携带相关证件、材料到派出所注销户口。

如果您的家人有没有登记户口的,也请及时予以申报,我们将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按照有关政策予以解决。

户口核对关系到您的切身利益,影响着您的生活。只有户口信息准确,才能为您的医疗、保险、就学、就业等各项社会活动提供有力保障,为您和家人带来便利。

希望广大居民朋友在百忙之中配合公安机关及村(街)、社区、物业做好此次信息核对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也敬请理解,感谢广大居民朋友们对公安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配合。

定州市公安局

2020年6月5日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