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250.5亿元!河北唐山18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6-11 14:4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图为开工活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晓悦摄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张晓悦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今天上午,河北省唐山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18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5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6亿元。开工项目中,省市重点项目34个。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包括首钢迁安新能源汽车电工钢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工钢项目、玉南产业新城项目、工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项目、唐山陆地港项目、唐山市高新中学等,涵盖调旧育新项目、城市经济、社会民生、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

6月11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图为开工活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晓悦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防疫情、促发展“双战双胜”的艰巨任务,河北省唐山市强化以“两新”导向抓项目、赶进度、促投资,应对疫情冲击之危,支撑经济运行之稳。二季度新项目的开工,将为稳增长、快转型、促消费、补短板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正是以丰补歉的窗口期。唐山市要把“帮企业办实事”活动贯穿项目开工到入统的全过程,及时解决各类困难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抢补回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