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约起!升级版野三坡景区6月12日正式对外开放

2020-06-11 16: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记者了解到,经过疫情期间的改造提升,6月12日,野三坡景区将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对外开放。

野三坡景区基础设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索道、停车场、门区、景区游步道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提升;以动植物保护、水体保护、垃圾处理等为重点,从一家一户、一村一落到山山水水,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改善景区生态环境;结合违规建设占地、侵占生态红线等专项行动,拆除了拒马河沿线各类违规建筑3.5万余平米,达到了“显山露水”的效果。

同时,景区加快了云计算、物联网、AR/VR等新技术的运用,继续加强与OTA合作,完善门票线上销售布局,全面实行线上售票。对在景区内游览人员聚集程度进行实时监测,实时连接数据库,第一时间进行风险预警,避免游客扎堆拥挤,从源头上有效避免公共突发事件。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