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加强督导!河北邢台永康瑞府承诺月底前退清网友房款

2020-06-12 15:5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永康瑞府迟迟不退房款”的问题。河北邢台市邢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已对开发企业下达违规预售责令整改通知,对其违法行为已经立案。同时,对开发企业进行了约谈并沟通协调,开发企业已与反映人及时取得联系,已于近日退还反映人部分房款,剩余房款承诺月底前退清。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2018年12月购买了一套河北邢台永康瑞府的房子,交了不到19万元,当时我被告知五证马上下来,工地开春就开工。如今,该项目依然五证不全,工地也没有进展。我于今年4月26日办的退房款手续,告知我说钱三个月到账,可到现在房款也未退还给我。

河北邢台市邢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已对开发企业下达违规预售责令整改通知,对其违法行为已经立案。同时,对开发企业进行了约谈并沟通协调,开发企业已与反映人及时取得联系,已于近日退还反映人部分房款,剩余房款承诺月底前退清,双方并就退房款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同时,我局就反映退房款问题已成立解决问题专班,并就业主退房款事宜加强督导督促,随时解决业主退房款难问题。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