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将发放约32万张消费券

2020-06-12 15: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原付川)今天,雄安新区举行2020年“惠民生、促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正式启动“惠民生、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保定市中心支行共同组织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出资500万元,发放约32万张消费券,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市场需求释放,扩大消费市场规模。

本次活动采取发放惠民消费券形式开展。惠民消费券是基于云闪付APP和银联营销服务平台,面向银行、商户、行业方等提供的创新营销产品,用户在云闪付APP领取票券,在票券有效期内消费满足固定金额即可直接抵现。

今年6月至9月活动期间,每月1日、16日上午9时通过云闪付APP发放惠民消费券。其中,1日发放的消费券,有效期为1日至15日。16日发放的消费券,有效期至月末。第一期发券时间为6月16日。

零售类惠民消费券将发6期,每期5万张,共30万张,每期每位云闪付用户限领1张。获券用户在指定零售类商户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支付可享满50元立减15元优惠。餐饮酒店类惠民消费券将发6期,每期2750张,共1.65万张,每期每位云闪付用户限领1张。获券用户在指定餐饮酒店类商户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支付可享满100元减30元优惠。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流通企业复商复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