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民间文化进校园

2020-06-13 01:21:30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实验小学学生在校园内体验“皮影”技艺。

在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民间艺人走进校园,为孩子们进行表演,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6月12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皤滩乡中心小学花灯工作室,民间艺人向学生讲解针刺无骨花灯制作技艺。

在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民间艺人走进校园,为孩子们进行表演,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6月11日,民间艺人在为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桔都小学学生展示“南丰白舍窑”制作技艺。

在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民间艺人走进校园,为孩子们进行表演,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新华社发(袁智 摄)

6月12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民间艺人在镇中心小学为孩子们表演川剧变脸吐火绝活。

在6月13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到来之际,各地民间艺人走进校园,为孩子们进行表演,与孩子们互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新华社发(李宗宪 摄)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