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天候不间断施工作业 京雄高速完成投资突破40亿元

2020-06-13 04:5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

京雄高速完成投资突破40亿元

河北高速集团完成“双过半”阶段性目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6月9日深夜,京雄高速公路各工作面依然忙碌。23时30分,记者在固安县苏各庄村村头看到,公路路基已有2米来高,明亮灯光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红旗格外醒目,10余台轧路机不停往来,施工正酣。

河北高速集团京雄临时筹建处主要负责人张孟强介绍,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项目有效工期缩短。进入6月份,他们紧紧围绕“双过半”任务目标,科学谋划、统筹调度、攻坚克难,全线1万余名职工昼夜不停加紧施工,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抢进度、抓节点、保工期。

河北高速集团成立了前线指挥部进行现场督战,筹建处主要负责人盯在一线,实时盯紧施工进度,加强施工质量安全把控,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问题不过夜。

到6月10日,该项目全线软基处理全部完成,新开辟作业面63个,全线工作面达到247个,施工人员增至11359人,主要机械设备增至1836台套,路基土方填筑量每天增至16万立方米,预制梁板产量每天增至68片,生产能力提高1.5倍以上。

在保证安全和不影响沿线百姓休息的前提下,各工作面全部实施双班制作业,人休机不休,全天候不间断施工作业。各级参建单位领导深入施工一线,进行不间断巡查,保证施工进度、安全、质量。

今年以来,截至6月10日,京雄高速完成投资突破40亿元,河北高速集团完成“双过半”考核任务的阶段性既定目标。此外,河北高速集团所建设的延崇高速延伸线和赤城支线、青兰高速改扩建等项目,也正在通过挖潜增效、提速加码,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影响的进度赶上来。

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表示,作为省属重点骨干国有企业,他们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突出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国有企业排头兵作用,将上半年全集团投资计划由58亿元调增到81.98亿元,增幅超过40%,占全年投资计划141.52亿元的58%。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