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男子爬山途中突然晕倒 河北沙河消防员急行1小时救助

2020-06-13 05:5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平)5月31日12时许,在沙河市柴关乡刘硇村的一座山上,一名男子在登山时突然昏迷倒地。辖区沙河市白塔消防救援站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救助。

由于山路崎岖,消防救援车只能到达半山腰的位置。于是,消防救援人员迅速携带救援装备徒步登山至事发地。消防救援人员到达被困人员位置后得知,晕倒的是一名约50岁的男子。该男子在参加多人自由登山活动中突然晕倒,情况危急。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将该男子抬上担架,并使用绳子固定好,与现场登山者一同将该男子抬往山下。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急行走,终于将该男子抬至半山腰,经现场等待的医护人员进行简单治疗后,消防救援人员驾车将该男子送往山脚下的救护车上。

沙河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外出游玩务必要做好自我防范,特别是登山、攀岩、溯溪等有一定危险的活动,要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并带好必要装备和应急药品,一旦遇到危险,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