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定州G107安佳市场路口至清风街路口断交施工

2020-06-13 11:06:22 来源:定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通知!定州将对G107安佳市场路口至清风街路口进行断交施工。

近年来,由于G107安佳市场路口至清风街路口行驶重型车辆较多,导致路面出现大面积车辙、沉陷、龟裂、松散现象,严重影响了城市环境和道路通行质量,为确保车辆正常通行,定州市将对该路段进行路面维修改造。

图为计划施工路段

据了解,该项目全长650米,路面宽24米,计划对此路段进行整体铣刨,局部补强和重新罩面。为确保改造维修期间,施工及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在施工期间将进行断交施工,途径车辆可绕行曲港高速或京港澳高速。

车辆绕行公告

经市政府批准,自2020年6月13日至2020年9月30日,G107南关至清风街路道路进行施工,途经车辆绕行京港澳或曲港高速公路。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及过往车辆造成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